新浪体育 NBA

邓肯32+10利拉德43+6 马刺再打3加时负开拓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0日,马刺又打了三个加时,主场以119比129败给开拓者。

开拓者(21-6)四连胜。达米安-利拉德[微博]一次次拯救了球队,拿下了43分6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32分16个篮板和5个抢断,韦斯利-马修斯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免单投注NBA:火箭胜赔1.2=送钱?][5折任意组合比赛]

马刺(19-10)三连败。蒂姆-邓肯拿下了32分10个篮板,丹尼-格林[微博]27分10个篮板,科里-约瑟夫1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托尼-帕克继续缺阵。拉亚哥-斯普利特14分,马努-吉诺比利11分。

两队在周二刚交锋,开拓者以108-95胜出,不过损失大将罗宾-洛佩斯,他们只得调整首发阵容。

利拉德几乎只手拯救了开拓者。第四节还有54.9秒时,他中投命中,开拓者以95-94超出。格林在本节还有5.7秒时命中三分,马刺又取得领先。

利拉德不甘心放弃,快速突破到篮下,在本节还有1.4秒时上篮得手,双方战成97-97。利拉德包括开拓者本节最后8分,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邓肯连续命中,马刺连得6分取得优势。第一加时还有1分17秒时,开拓者才由利拉德上篮得分。

马刺上一场打了三个加时,不敌灰熊。今天又进入延长赛,体力上肯定吃亏,关键时刻连续投篮不中。在本节还有13.6秒时,利拉德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104-104。吉诺比利压哨球未能命中,再进加时。

马刺没想到又是一个如此漫长的夜晚。他们又连续得6分开始第二个加时。开拓者又得绝境反击,在本节还有1分51秒时,才由利拉德扣篮得分,莱特和布雷克此后相继命中三分,开拓者以112-110超出。约瑟夫在还以一球后,马刺才扳平比分,还是难逃三加时的命运。

马刺终于累了,而开拓者仍然势不可挡,利拉德和马修斯频频命中。比赛还有2分33秒时,利拉德三分命中,他们完成11-0的攻击波,以123-112领先。

马刺只得方放弃,撤下了邓肯等人。连续两场都是三加时,就算是铁人也撑不住。(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