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记评隆多交易:科比早餐白吃了 詹皇单挑西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9日,隆多被交易到小牛,凯尔特人2008年夺冠阵容的最后一位核心也离开了波士顿,而本就激烈的西部,又多了一员战将。以下是美国记者或媒体第一时间的评论。

杰伊-国王

我等会儿再来点评,先让我去暗室待一会儿。2008年的总冠军队成员一个都没剩下,Wow!

安伯-格里庭

既然安吉如此,不如把队中每个人都送走吧,然后我们都去凯尔特人试训去。

汤姆-哈伯斯特罗

21世纪来第一次,凯尔特人阵中将没有保罗-皮尔斯或者拉简-隆多,这是一个一个时代的结束。

LA体育电台官播

看来科比白跟隆多吃早餐了,后者去了小牛。

阿莱克斯-肯尼迪

我之前还很犹豫,因为他们的后场,要不要把小牛列为夺冠热门,现在有了隆多和埃利斯,他们人手太多了!诺维茨基今年夏天降薪续约,本赛季年薪才797万,现在看来选择没错,西部竞争更惨烈了。

马特-摩尔

隆多跟德克挡拆,帕森斯中路空切,钱德勒为蒙塔掩护,画面太美……

InsideHoops官推

隆多在小牛场均助攻得600次。

HoopsHype官推

隆多、埃利斯、帕森斯、诺维茨基和钱德勒。小牛可以排出多少个类似的首发阵容?

马克-斯泰因

库班将在几周后庆祝自己入主小牛15年,那个家伙仍然喜欢玩大的,就像他来达拉斯的第一年一样。

克里斯-波拉德

不能理解达拉斯要隆多,他需要球,投篮不好,防守也不突出,而小牛的进攻建立在拉开空间上,很有兴趣知道卡莱尔的计划。

罗伊斯-杨

作为信仰莱特效率值教的一员,我不大支持小牛这笔交易,但看蒙塔和隆多搭档后场?请继续,还有谢谢!

贾里德-兹维林

从很多方面来说,NBA局势是西部联盟对抗勒布朗-詹姆斯,未来几年的对阵都是这样的。

(黎双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