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水花兄弟53分勇士险胜 杜兰特伤退雷霆落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9日,雷霆在客场以109-114败给了勇士。

勇士(22-3)保持联盟第一的战绩。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2投5中,得了34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克雷-汤普森[微博]19分,德拉蒙德-格林16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哈里斯-巴恩斯12分7个篮板。

雷霆(12-14)七连胜结束,双少都复出后首次失利。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33分8次助攻,凯文-杜兰特伤退前打了19分钟,拿下30分,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2分6个篮板,安德烈-罗伯森10分12个篮板。

勇士上一场败给了灰熊,创队史纪录的16连胜结束。休息一天后,今天又要面对对胜利充满渴望的雷霆,自双少复出后,雷霆连战连捷,逐渐摆脱了西部垫底的位置,朝着前八迈进。

面对西部榜首的球队,双少都目露凶光。杜兰特率先进入状态,上场后就连连命中,首节中段,他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雷霆以25-11领先,首节打了一半,杜兰特就有16分进账,雷霆本节以40-32领先。

勇士那当然不会怕对攻,第二节他们频频远投得手,命中了5记三分球。本节还有3分26秒时,汤普森三分命中后,勇士以60-52超出。杜兰特此后也命中两记三分,雷霆将差距缩小,上半场只以63-65落后。

前三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雷霆以89-94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威斯布鲁克在最后一节疯狂进攻,比赛2分59秒时,他中投命中,雷霆以105-104超出。勇士关键时刻连续投篮不中,但突然爆发,库里两度命中,他们打出一波6-0,在比赛还有1分39秒时以110-105领先。

雷霆将比分追成109-112后,巴恩斯强打篮下,转身后中投命中,在比赛还有17秒时,勇士以114-109领先。

威斯布鲁克三分不中后,雷霆只得放弃。(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