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42分热火仍主场失利 海沃德29分爵士结束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热火主场以87-105不敌爵士。

爵士(7-19)结束三连败。戈登-海沃德拿下了2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伊尼斯-坎特18分6个篮板,阿莱克-博克斯12分,德里克-费沃斯11分。爵士三分球25投14中。

热火(12-14)大将德维恩-韦德19投12中,砍下了42分,但队友很不给力,首发无人再上双,洛尔-邓8分,替补出场的马里奥-查尔默斯11分。热火三分球17投4中。

在此前的两个赛季,热火82个主场共胜出69场,但在这个赛季,少了勒布朗-詹姆斯,他们的主场战绩不如人意。接下来要连打7场主场,热火希望能恢复些许此前的霸气。不过遗憾的是,就算是面对爵士这样在西部几乎垫底的球队,热火也占不到上风。

少了波什,对热火是难以估量的损失,热火在第一节就挖下了一个大坑。首节将过半时,洛尔-邓补中一球,双方战成11-11,接下来就成为爵士的表演时间,坎特强打篮下得手,海沃德命中三分,爵士以22-5的攻击波结束本节,一举以33-16拉开差距。

外线失灵成为热火的一大麻烦。首节爵士投中了4个三分球,而热火一无所获。第二节爵士又四度得手,而热火三分球4投全失。好在爵士中距离命中率下降,热火略为缩小差距。爵士以38-20领先后,韦德两罚两中,率队打出10-3,将比分亿万30-41。伯克还以三分后, 爵士重新找回感觉,上半场以55-41领先。

威廉姆斯在第三节一开始投中一记三分,这是他们首次外线命中。热火仍未能在外线找回感觉,不过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7分04秒时,韦德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热火只以55-62落后。坎特还以一记三分,紧接着两度命中 ,一人连得7分,爵士打出10-0,以72-57再度 拉开差距。前三节三分球10投1中,热火非常被动,以59-75落后。

热火仍不放弃。比赛还有3分15秒时,韦德终于命中三分,这是他们全场第二次,热火将比分追成了79-92。最后时刻,他们还投中两记三分,但为时已晚,热火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