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秀榜:帕克领跑维金斯夺回次席 火箭新秀第5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官网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榜排名,赛季报销的贾巴里-帕克依旧排在首位,安德鲁-维金斯重回第二,76人新秀K.J-迈克丹尼尔斯名列第三。火箭两位新秀继续留在前十中,塔勒克-布莱克仍然排名第五,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名列第八。

1、贾巴里-帕克 雄鹿(上周排名:1)

25场比赛过后,帕克在新秀得分榜上排名第二,总篮板数排名第三,投篮命中率排在第三,抢断列第四,在一支胜率超过50%的球队中,以先发三四号位的身份场均出战29.5分钟,这都足以让我们对他的2015-16赛季有所期待。

2、安德鲁-维金斯 森林狼(上周排名:3)

维金斯的表现已经足以让他的排名上升一位,但是他还是不够好。过去4场比赛他分别得到了21、23、18和16分,但是他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投手而并非杀手。最近三场比赛中,他仍然没有突破39%的命中率,过去12场的命中率仅有36.7%,而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的失误数还要多于助攻数。如果面对更好的对手,他的排名或许会再往后一些,但在这一届新秀中,他仍然是最佳新秀的热门。

3、K.J-迈克丹尼尔斯 76人(上周排名:2)

迈克丹尼尔斯球队的士气正在最差的一个阶段,他本人也受到影响,投篮命中率下滑到40.3%,这让他在本周丢掉了榜单的第二位。不过,维金斯的得分确实在上升,所以迈克丹尼尔斯也有足够的里有让出次席。

4、尼克拉-米罗蒂奇 公牛(上周排名:4)

在之前一段时间不俗的表现之后,米罗蒂奇的投篮手感突然消失了,但是他还能抢到篮板。从目前来看,他能够在一支15胜9负的球队中带来稳定贡献就已经不错,但是还是无法得到足够的时间。在前场深度不俗的公牛阵中能有场均17.8分钟的上场时间,对于命中率41.4%的他来说已经不少。

5、塔勒克-布莱克 火箭(上周排名:5)

布莱克需要做的就是把握机会。他已经从一位落选新秀成长为足以进入火箭的轮转阵容。在德怀特-霍华德缺阵时,他在场均19.8分钟的时间里贡献 6.8个篮板。最近5场中他有3场至少抢到9个篮板,而这些都是在没有超过27分钟的出战时间里完成的。

6、内伦斯-诺埃尔 76人(上周排名:7)

诺埃尔的篮板在新秀中排名第一,抢断也是第一,盖帽排在第二,投篮命中率第四,得分第六,他有提高排名的能力,而好消息是,他现在也有了提高排名的机会。布莱克的角色会因为霍华德的回归而受到影响,而帕克也将因伤告别这份榜单。

7、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篮网(上周排名:4)

在常规赛进行了19场之后,博格达诺维奇丢掉了首发的位置。更糟糕的是,他的出场时间也在被缩减,最近4场分别只有17、17、19和15分钟,而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出战少于22分钟过。

8、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 火箭(上周排名:9)

帕帕尼古拉乌因为膝伤已经休战了四场,但这期间没有人的表现能超过他,所以,就只能提高他的排名来填补空缺。即便受伤,帕帕尼古拉乌仍然是最好的10个新秀之一,而且他不会缺席很久。

9、埃尔弗里德-佩顿 魔术(上周排名:10)

投篮仍然是佩顿的硬伤,他现在只有37.8%的命中率。佩顿场均4.8次的助攻是新秀中最高的,而且他还能在防守端有一定的贡献。他会继续留在榜单上,也有可能依靠一段出色表现提高排名,不过也同样有可能跌出前10。

10、沙巴兹-内皮尔 热火(上周排名:8)

纳皮尔所扮演的角色可能被削弱,但意外是他竟然被下放到发展联盟。这还是那个在第四节出场时间领跑所有新秀的球员,也是投篮命中率并列排名第一的后卫,因为这些他还能继续留在榜单中。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