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罗斯:我没受伤我变聪明了 感觉一般就不硬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ESPN报道,昨天公牛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德里克-罗斯因左腿筋受伤而中途离场,这不禁让球队和球迷为他感到担心。不过据罗斯本人表示,他没有受伤,而且他预计将在周六客场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出场。

与掘金一战,罗斯在上半场左腿筋受伤,并缺席了整个下半场。最终,公牛以109-114告负。尽管公牛官方把罗斯的伤情定为“左腿筋紧绷”,但是罗斯在赛后却表示伤势并无大碍。鉴于此前的伤病史,他试图做出明智的决定。

“我并没有一瘸一拐或者是拉伤了,都没有。”罗斯表示,“只是当我在场上的时候,我无法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去移动。既然不能对比赛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为什么要去硬撑呢?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和教练(汤姆-希伯杜)沟通了一下,最终我们都同意让我缺席下半场。”

本赛季至今,罗斯已经缺席了8场比赛。希伯杜表示他不认为罗斯需要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并希望他能够在周六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做好准备。

“我只是试图变得聪明,面对背靠背比赛和疲劳,我不希望身体状况出现倒退。”罗斯说道,“所以,这几天休息一下,然后前往波士顿。”

罗斯在采访中承认,经历了两次重大的膝伤以后,他在复出的过程中一直都努力保持一种谦逊的态度。

“我知道自己肩负着重大的使命。因为某种原因,伤病让我经历了太多东西。谁知道呢,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稳定的训练,并利用好每一天的时间,其它事情都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