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罗斯再伤公牛不敌掘金 小米17+11老鹰啄奇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奇才在主场不敌老鹰;公牛背靠背作战,客场败给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06-奇才102

老鹰(7-5)二连胜。杰夫-蒂格拿下了28分3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7分11个篮板,艾尔-霍福德7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迈克-斯科特17分,谢尔文-马克13分。

奇才(9-4)二连胜结束。约翰-沃尔拿下了21分、13次助攻,保罗-皮尔斯14分,马尔辛-戈塔特12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拉德利-比尔13分6个篮板,德鲁-古登12分。

奇才战绩在东部名列前茅。比尔的复出令他们如虎添翼,与沃尔率领的生力军令人侧目。更重要的是,夏天加入的老将保罗-皮尔斯给他们带来了经验。在上一场比赛中,皮尔斯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5分并抢下10个篮板,击败了雄鹿。

面对老鹰,奇才打得非常艰难。皮尔斯未能再现上一场的神奇,沃尔的命中率也不高,大部分时间奇才处于劣势。

第二节还有4分钟时,老鹰以39-34领先,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未能投中一球。奇才也只有皮尔斯和沃尔各投中一球,上半场以39-41落后。

皮尔斯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奇才将比分超出,不过他们也未能领先太久,卡罗尔和米尔萨普相继命中三分,老鹰又成为领先的一方。三节过后,双方战成了66-66。

马克和斯科特本赛季一直表现平平,但他们突然在第四节爆发,老鹰两度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2-0,一举以82-73取得优势。奇才本来取得了领先,但接下来近5分钟只投中两球,老鹰以90-78扩大优势。

比尔和沃尔总算到找感觉,相继投篮命中,但蒂格一人连得4分,老鹰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最后一分钟奇才连续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2.4秒时将比分追成了102-105,不过老鹰两罚一中,仍锁定胜局。

公牛109-掘金114

掘金(7-7)五连胜。泰-劳森拿下了20分12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19分,威尔森-钱德勒14分7个篮板,肯尼思-法里埃德12分9个篮板,蒂莫菲-莫兹戈夫11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达尼罗-加里纳利15分。

公牛(9-6)客场对掘金已经是八连败。德里克-罗斯旧伤复发,左脚跟腱拉伤,提前离场,只得了2分。吉米-巴特勒拿下32分9个篮板,保罗-加索尔22分11个篮板,迈克-邓利维17分。替补出场的阿隆-布鲁克斯16分,科克-辛里奇复出,得了10分。

罗斯昨天才复出,今天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他仍首发出场,不过打了不到10分钟,他又一次受伤,下半场没再亮相。

罗斯首节只投中一球,公牛在本节打了一半后就以14-24落后。阿弗拉罗是掘金最近爆发的重要原因,首节他就两度三分命中。

在加索尔率领下,公牛几度缩小差距,上半场只以49-56落后。虽然罗斯不能再上场,但在第三节还有2分19秒时,公牛将比分追成74-79。劳森一人连得4分,掘金打出7-0后,以86-76结束前三节。

掘金以105-91拉开差距后,公牛发动总攻,加索尔连续三次命中,包括一次“打三分”,布鲁克斯则远投得手,在比赛还有1分02秒时,他们只以103-107落后。

公牛几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终场前8.3秒,公牛几乎防守成功,但被劳森投中压哨球,掘金以111-106稳住阵脚。劳森此后罚失一球,虽然邓利维三罚三中,公牛又一次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为时已晚。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