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6日动态:马丁手术缺阵6-8周 甜瓜下场或休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今天一共有5场比赛,以下是由各大媒体汇总的各队最新的伤病情况:

明尼苏达森林狼:森林狼官方今天宣布,右手骨折的后卫凯文-马丁已经成功接受了腕骨修复的手术,马丁将预计缺阵6-8周的时间。本赛季至今,马丁共为森林狼出战9场,场均可以贡献20.4分。

纽约尼克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阿尔-伊万纳佐内报道,在上场比赛中由于背部痉挛的卡梅罗-安东尼并没有参加当地时间周二上午球队的训练,据悉,背部的伤势可能让他无法在明天尼克斯与小牛的比赛中出战,还有猜测称,安东尼甚至无法在周六尼克斯与雷霆的比赛中登场。

丹佛掘金:据《丹佛邮报》记者克里斯-邓普西报道,由于右四头肌撕裂的伤势,兰迪-弗耶将可能缺战三周左右的时间。目前尚不清楚弗耶是何时受伤的,在掘金上一场与湖人的比赛中他曾经出战11分钟,5投0中没有得分。

另外,贾维尔-麦基由于左腿胫骨的伤势也不会在今天掘金与公牛的比赛中登场,据悉,麦基目前胫骨的伤势很有可能让他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继续缺席。

底特律活塞:据活塞跟队记者文森特-古德维尔报道,布兰登-詹宁斯向他透露,由于自己左手拇指的扭伤,导致他至今还无法完成投篮,因此他很有可能将会缺战活塞今日与雄鹿的比赛。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