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盖伊缺阵国王复仇鹈鹕 梅奥首发雄鹿拔除活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国王客场击败鹈鹕,报了一周前失利的一箭之仇;雄鹿主场找回感觉,拔除活塞。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99-鹈鹕89

国王(9-5)三连胜。德马库斯-考辛斯22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姆里-卡斯比拿下了22分,雷蒙-塞申斯15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雷-麦克勒莫12分。鲁迪-盖伊缺阵。

鹈鹕(7-6)大将安东尼-戴维斯12投仅4中,得14分9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朱-霍乐迪11分。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20分。

戴维斯上一场砍下生涯最高的43分,率队击败了爵士。面对国王,他们本赛季首次交锋也曾胜出,不过今天在考辛斯面前,戴维斯没占到便宜,鹈鹕也一开场就陷入困境。

国王一开场就频频攻击篮下,以一波12-2开局,此后就一直领先。比赛打了5分钟后,鹈鹕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6分33秒时,戴维斯才扣篮得手,但国王马上由麦克勒莫还以一记三分,连得7分后,以19-4拉开差距。安德森投中一记压哨三分,但鹈鹕本节以16-27落后。

戴维斯没得到太多的机会,不过队友在第二节发力,鹈鹕单节以33-22胜出,上半场两队战成了49-49。

第三节两队多次战成平手。戴维斯很难攻到篮下,只能中距离投篮,但效果并不好,本节4投1中。三节过后,鹈鹕以70-75处于下风。

国王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将差距拉开,鹈鹕虽然顽强追击,但国王每次都能还以颜色,牢牢控制局面。

活塞86-雄鹿98

雄鹿(8-7)结束二连败。布兰顿-奈特拿下了20分8次助攻,OJ-梅奥首发,得了17分,贾巴里-帕克14分9个篮板,拉里-桑德斯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尔亚索瓦13分9个篮板。

活塞(3-11)五连败。安德烈-德拉蒙德贡献23分10个篮板,格雷格-门罗15分8个篮板,DJ-奥古斯丁11分7次助攻。雄鹿旧将布兰顿-詹宁斯因伤缺阵。

首节活塞以31-26领先,上半场大部分时间占优势,不过雄鹿以一波6-0结束上半场,从而以49-48超出。

活塞在第三节以55-51超出后,梅奥两度三分得手,雄鹿以一波28-12结束本节,从而以79-6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最后一节雄鹿掌控局面,活塞无力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