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腿筋难愈韦德继续缺阵 闪电侠:这是最明智选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热火官方今天宣布,德维恩-韦德由于腿筋拉伤,将继续缺阵球队与勇士的比赛。而韦德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也表达了对队友的歉意,同时他表示,为了健康着想,继续休战是最明智的选择。

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投篮训练结束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宣布了韦德不会出战的消息,这将是闪电侠因为腿筋拉伤缺阵的连续第7场比赛。在上个赛季,韦德曾因为相似的伤势缺席了9场常规赛。本赛季,在韦德缺阵的前6场比赛里,热火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今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勇士。

“我已经错过了很多场比赛,没法跟队友们一起在场上面对赢球或者失利,”韦德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但是对于我和球队来说,我需要的是对于目前腿筋拉伤的伤势保持足够明智的态度,所以,(休战)是我目前唯一能为球队和队友们做的事情。”

另外,在投篮训练结束后,斯波还透露,在上一场比赛中扭伤脚踝的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鸟人并没有受到结构性损伤,但是他仍然将会缺阵一段时间。同时,由于手指脱臼而缺席了此前两场比赛的诺里斯-科尔今天参加了投篮训练,他将很有可能在与勇士的比赛中复出。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