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较乔丹科比?里弗斯机智回答:更喜欢MJ穿西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ESPN报道,科比-布莱恩特与迈克尔-乔丹谁是更好的球员,这个问题不是很容易作答,而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遇到这个问题时却给出了机智的回答,他表示,由于科比还没有退役,所以他暂时不会做出选择。

尽管科比已经36岁并且刚刚经历重伤,但是他本赛季依旧能够场均得到26.7分,霸占得分榜的首位。按照这个势头下去,科比将在不久后将自己职业生涯的总得分超越乔丹。

在科比即将超越乔丹之际,有记者向里弗斯抛出了两人究竟谁是更好的球员这样的问题,面对这个问题,向来机智的里弗斯给出了一个似是而非的答案。

“我们还是得跟科比打比赛的,所以我会等他退役之后再做选择,”里弗斯说,“等他跟迈克尔都不在联盟里打球,等他们都不会伤害到我的球队时我再给出答案。”

“现在看来,科比还是会伤害到我的球队,所以我不会做任何评价,”里弗斯笑着继续说道,“不过迈克尔就是迈克尔,我的意思是,兄弟别闹了,你看,乔丹就是乔丹,我看过了他很多的比赛,但是我更喜欢他穿着西服打领带坐在场边的样子。”

到目前为止,科比的生涯总得分为32074分,距离乔丹的32292分还差218分,按照科比目前场均26.7分的得分计算,他还需要9场比赛就可以完成总得分超越乔丹,排名NBA历史第三的壮举。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