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斯隆29分步行者爆冷门 德克22+11小牛二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5日,小牛主场意外受挫,以100-111败给了步行者。

步行者(6-8)后卫唐纳德-斯隆拿下了29分5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14分11个篮板,所罗门-希尔和罗德尼-斯塔基各得12分,伊恩-马辛米10分7个篮板。罗伊-希伯特、德文-乔治和大卫-韦斯特等人缺阵。

小牛(10-5)二连败。德克-诺维茨基得了22分11个篮板,蒙塔-埃利斯24分6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16分,贾米尔-尼尔森10分。

小牛近两年来最长的六连胜戛然而止,上一场败给了同州的火箭。面对饱受伤病困扰的步行者,也许正是小牛想要的。

在此前16次主场迎战步行者时,小牛胜出了13场,他们有理由在主场轻松过关。令人意外的是,小牛的防守很不给力,在场上大部分时间处于劣势。

诺维茨基首节就拿下了11分,但小牛以24-25落后。步行者的斯隆成为奇兵,本节有13分进账。

诺维茨基在第二节开始“打铁”,5投仅1中,小牛陷入困境。本节还有1分44秒时,斯隆命中一记三分,步行者以49-47领先。科普兰德和斯塔基也相继命中三分,步行者上半场以55-50占优势。

第三节诺维茨基找回感觉,3投全中,但小牛仍处于劣势。诺维茨基在本节还有8.9秒时突破上篮得手,小牛以78-85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小牛未能发动有效的反击,反而是步行者越战越勇。本节开始后不久,普莱斯和鲁德斯相继命中三分,步行者以98-86领先了12分。

步行者此后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小牛将比分追成93-97。斯隆又一次挺身而出,在比赛还有3分17秒时命中三分,步行者连得5分后,以103-93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诺维茨基两罚两中之后,步行者连续四次罚球不中,给了小牛机会,可惜小牛未能把握良机,尼尔森和埃利斯相继三分不中。在比赛还有56.8秒时,斯塔基三分命中,给了小牛当头一棒。

埃利斯终于为小牛投中三分,但步行者此后频频罚球命中,没再给对手机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