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垃圾话技术哪家强? 加内特:乔丹佩顿奥拉朱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是个商业联盟,球场文化多姿多彩,垃圾话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据凯文-加内特透露,在垃圾话界,最强的三人是迈克尔-乔丹、加里-佩顿[微博]和哈基姆-奥拉朱旺。

当人们在谈论垃圾话时,加内特已经被普遍视为是最棒的垃圾话高手了。但当记者采访加内特,问他谁才是垃圾话界的顶尖高手时,加内特给出了三个名字。

“到目前为止,最强的是加里-佩顿和迈克尔-乔丹。”加内特说。

这个答案毫不奇怪。“手套”这个绰号,完全可以用“大嘴”代替,而乔丹也可以灌满防守球员的耳朵。

不过加内特又给出了第三个名字,这可能是你想象不到的。

“不管你信不信,奥拉朱旺。”加内特说。

“大梦”也会说垃圾话?这不是在开玩笑吧?

“没错,哥们。他喜欢说垃圾话。”加内特说,“我肯定我听到了垃圾话,我能听清楚,我也能理解。是的,真他×是真的。有的晚上,他就像噩梦一样。”毫无疑问,至少大卫-罗宾逊会同意加内特的看法。

加内特还分析了这三大垃圾话高手的区别:“看着,乔丹当然是一个非常强的垃圾话高手。在三者之间,我认为佩顿用垃圾话控制了比赛,因为他不仅会和球员喷垃圾话,还会对裁判讲垃圾话,甚至还会和球迷讲垃圾话。从这个角度来看,加里做了很棒的工作,他用垃圾话控制了比赛。”

“佩顿和查尔斯-巴克利差不多,但他控制能力强一些,”加内特说,“你知道的,有时候查尔斯(巴克利)会过火,过于直接。而佩顿最厉害的就是他能控制比赛,用垃圾话控制比赛。”

至于自己,加内特表示自己的特点是隐藏:“我?你能听说我喷垃圾话的故事,但你从来也找不到我说垃圾话的证据。”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