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罗斯复出公牛客场险胜 爵士21分逆转功亏一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5日,公牛大将复出,但他们客场好不容易才以97-95击败爵士。

公牛(9-5)结束二连败。德里克-罗斯[微博]复出,得了18分5次助攻,保罗-加索尔2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吉米-巴特勒25分。

爵士(5-10)几乎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翻盘,但功亏一篑,遭到三连败。德里克-费沃斯得了21分15个篮板,伊尼斯-坎特19分8个篮板,特雷-伯克18分10次助攻,阿莱克-博克斯10分。

伤病成为最令公牛头痛的问题,罗斯和加索尔此前连续缺阵,而辛里奇也未能上场,今天罗斯和加索尔复出,但塔基-吉布森[微博]又缺阵。

公牛开局很顺利,罗斯先是助攻加索尔,然后两度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6-4开局。首节罗斯就有10分进账,公牛以30-14领先。

第二节中段,布鲁克斯[微博]和斯内尔相继命中三分,公牛以43-22遥遥领先。爵士此后状态有所回升,但上半场仍以41-56落后。

公牛的优势保持到了第三节。本节还有3分22秒时,加索尔上篮得手,公牛还以73-62领先,但此后他们有点大意,爵士打出一波15-5后,前三节只以77-78落后。

爵士在最后一节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2分52秒时以93-89领先。加索尔中投还以一球,罗斯此后强行突破,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以95-94再度领先。

坎特隔人暴扣之后,爵士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公牛连续错失良机,比赛还有22.9秒时,巴特勒在快攻中遭到盖帽,但邓利维跟进,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公牛以96-95领先。

爵士关键一球不中,双方形成跳球,公牛取得了球权。加索尔两罚仅一中,给爵士留下了3.2秒。

爵士派上了射手,海沃德得到了机会,但三分未能命中,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