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波什20+10投中制胜球 三人20+热火涉险烧黄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热火背靠背作战,主场以94-93险胜黄蜂。

热火(8-6)二连胜。克里斯-波什投中制胜一球,全场贡献20分10个篮板,洛尔-邓得了26分8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20分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新秀沙巴兹-内皮尔三分球5投4中,得了14分。

黄蜂(4-10)五连败。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2分12个篮板,兰斯-斯蒂芬森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肯巴-沃克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和科迪-泽勒分别得了13分和11分。

黄蜂曾4年未胜热火,在这个对决中遭到16连败。不过那都是有勒布朗-詹姆斯在热火情况下。本赛季首次交锋,黄蜂就扑灭热火,报了一箭之仇。

黄蜂如释重负,但接下来的比赛却连吃败仗,7场比赛输了6场。再一次面对热火,他们希望找回获胜的感觉。

热火近况也欠佳,大将韦德缺阵是主要原因。他们背靠背作战,昨天波什拿下了赛季最高的32分,终于力克魔术。

韦德继续缺阵,热火仍打得非常艰难,特别是下半场。

首节波什4投仅1中。洛尔-邓几乎成为唯一得分点,他在本节中段一人包办全队8分,热火以16-11领先。亨德森还以一记三分后,杰弗森开始强打篮下,黄蜂在首节过后只以22-23落后。

第二节波什状态略有好转。本节还有4分56秒时,他突破后上篮,一人连得4分,热火以43-36领先。波什此后还投中一记三分,热火以50-41扩大优势。斯蒂芬森还以一记三分后,黄蜂在本节最后2分32秒未能再得分,热火也只由麦克罗伯茨投中一记三分。半场结束时,热火以53-44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斯蒂芬森和杰弗森就轮番发起猛攻,他们以一波11-2开始第三节,一举将比分扳成55-55。本节将过半时,沃克投中三分,黄蜂以60-57超出。内皮尔投中两记三分,成为本节热火的亮点。不过除了这两记三分外,热火本节总共只得8分,三节过后以67-72落后。

波什第四节前三投偏出。直到比赛还有5分54秒时,他才三分命中,热火将比分追成82-86。内皮尔此后也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热火以87-86超出。

两队此后交替领先。比赛还有1分11秒时,查尔默斯两罚仅一中,热火以92-93落后。洛尔-邓此后送出一记大帽,在比赛还有31.1秒时,波什在底线后仰投篮命中,热火以94-93再度领先。

前三节表现平平的波什,在最后时刻终于发威。黄蜂缺少时刻能一击致命的球星,沃克此后选择跳投,未能命中。斯蒂芬抢断得手,为他们抢得一绝杀的机会。

最后一击仍由沃克出手,但再次投篮不中,杰弗森抢下进攻篮板,补篮也未能成功。(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