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哥43分鹈鹕胜爵士 考神31+18国王擒群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国王客场击败森林狼;鹈鹕也在客场过关,“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生涯最高分,击败爵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113-森林狼101

国王(8-5)二连胜。“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拿下了31分18个篮板,本-麦克勒莫22分9个篮板,达伦-科里森[微博]19分,鲁迪-盖伊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里克-威廉姆斯12分。国王在篮板上以50-37占优势。

森林狼(3-9)二连败。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拿下了29分5个篮板,科里-布鲁尔14分,古尔圭-迪恩12分10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1分12次助攻,安东尼-本内特10分。赛迪斯-杨未上场,尼科拉-佩科维奇缺阵。

此前几场比赛,国王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控制局面,面对少了主力中锋的森林狼,国王这次没有浪费两位数的领先。

上半场国王以48-52落后。第三节盖伊和麦克勒莫相继命中三分,国王开始反击。本节还有9.4秒时,科里森两罚两中,国王以84-7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拉维恩投中一记三分,森林狼以7分的差距进入最后一节。

森林狼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追成82-86,但威廉姆斯投中一记三分,考辛斯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国王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维金斯发威,频频冲入篮下得分,森林狼几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科里森在比赛还有2分52秒时命中三分,考辛斯此后连得4分,在比赛还有1分21秒时,国王以108-97再度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鹈鹕106-爵士94

鹈鹕(7-5)大将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他还抢下14个篮板,朱-霍乐迪得了19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其他人未能上双。泰里克-埃文斯9分7个篮板,埃里克-戈登8分。

爵士(5-9)二连败。戈登-海沃德拿下了31分8个篮板,特雷-伯克20分,德里克-费沃斯13分11个篮板。

戴维斯在第二节发力,本节他5投5中,4次罚球也无一失手,单节贡献14分。本节还有2分17秒时,戴维斯篮下强打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紧接着他抢断得手,在快攻中扣篮。爵士投篮不中后,戴维斯又一次篮下强攻,在33秒内一人连得7分,鹈鹕以56-38拉开差距。本节鹈鹕以32-17胜出,上半场以57-40领先。

爵士对戴维斯无计可施,第三节他又拿下11分,不过队友表现平平,鹈鹕遭到反击,前三节只以77-72领先。

霍乐迪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鹈鹕连得6分,又将差距拉开。戴维斯继续控制篮下,此后没给对手机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