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波波:邓肯依然是核心 德隆:嫉妒马刺一直没换教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轻取布鲁克林篮网,取得了在主场对阵篮网的12连胜。

从开赛时的1胜4负,到之后的7胜1负,马刺渐渐找回了总冠军的感觉。

“今晚我们打得很专注,”托尼-帕克赛后说道,“想要回到上赛季总决赛时的水准并不容易,但我们一直在努力,好在现在距离季后赛开始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本场比赛,邓肯砍下准三双数据,他在2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了7分10板7助攻3抢断和4个盖帽。赛后,波波维奇对弟子赞不绝口:“邓肯依旧是我们的核心。他的篮板,他的盖帽,他可以在低位得分,也可以在高位跳投,他为我们做出了太多的贡献。”

篮网战绩惨淡,近来更是只有1胜6负。谈到对手马刺,篮网大将德隆-威廉姆斯言语中满是羡慕,“他们是一个让人嫉妒的对手。”德隆说道,“他们拥有一个完整的体系,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他们都能够保持教练和球员的人员稳定。我们可没这种福气,但我们正在努力达到他们的境界。”

在十余年的时间里,邓肯与波波维奇已经携手拿下了900+场的胜利,GDP也在不久前收获了三人组合以来的第500场胜利。这一点,的确让德隆羡慕不已。

与马刺不同,素有“教练杀手”之称的德隆在近年频繁经历了主教练的人员更换。今年夏天,原主帅贾森-基德转投雄鹿,篮网不得已将帅印赐予了莱昂内尔-霍林斯。德隆此前也曾感言:“他(指霍林斯)已是我们过去3年内的第4任主帅了,希望这次他是最合适的人选。”

(Wak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