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MVP榜:浓眉仍领跑詹皇第2 小加第3哈登第5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单,新奥尔良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仍然雄踞榜首,近期状态出色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升至第二,率领孟菲斯灰熊打出联盟最佳战绩的马克-加索尔排名第三。詹姆斯-哈登下滑至第5,克里斯-保罗杀进前10。

第一位: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上周排名:第一

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戴维斯场均贡献26.6分10篮板3.4盖帽2.2助攻,命中率也高达65%,鹈鹕队也赢下了其中的三场。在与考辛斯的直接对话中,浓眉砍下28分9篮板3盖帽并带队取胜,如果延续这样的表现,鹈鹕冲击季后赛也可以期待。

第二位: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第三

詹姆斯在对阵马刺的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致命失误,他全场17投仅6中,也许布拉特该考虑减少他的出场时间了,否则詹姆斯很难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保持效率,比如输给马刺这一战。

第三位:马克-加索尔(灰熊)

上周排名:第五

在与猛龙的东西部榜首大战中,加索尔砍下22分12篮板4助攻,不过灰熊还是遗憾落败。这仅仅是他本赛季的第二次两双,而扎克-兰多夫已经贡献过8次两双了。

第四位:克雷-汤普森[微博](勇士)

上周排名:第四

在对阵湖人[微博]的比赛中,科比开启了攻击模式,而汤普森整晚都负责防守他。勇士已经休息了四天,他们将在今天对阵犹他爵士,汤普森一定也盼望对位戈登-海伍德的机会。

第五位: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第二

哈登和火箭都经历了艰难的一周,在惨败灰熊的比赛中,他8投1中仅得到6分,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尽管他砍下24分7助攻,还是无法弥补霍华德缺阵带来的损失,在两连败中哈登显然承受了过多的压力。

第六位:凯尔-洛瑞(猛龙)

上周排名:第七

洛瑞应该在联盟最佳控卫的讨论范围,在他的领导下猛龙是目前东部最出色的球队。在战胜灰熊的比赛中,洛瑞贡献18分7助攻,仅出现了一次失误,如果保持这样的状态,他有机会实现终极目标。

第七位:约翰-沃尔[微博](奇才)

上周排名:第六

沃尔的投篮出了些问题,在过去5场比赛他的命中率仅有35%,在比尔回归之后,沃尔可以重新扮演自己熟悉的角色,这也有助于他提升效率,他们也是东部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第八位: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国王)

上周排名:第九

国王的进步最根本的原因是考辛斯的改变,他打出了出色的防守,封盖对手的投篮,在进攻端开始为队友创造机会,除了索要球权和得分之外,考辛斯正在学会用其他的方式统治比赛。

第九位:史蒂芬-库里[微博](勇士)

上周排名:第八

关于库里是否是联盟最佳控卫的讨论从去年就开始了,现在看上去他更接近这个位置了,他是联盟中最出色的投手,同时他对勇士进攻的掌控也在提高,在得分和组织进攻间找到了平衡点。

第十位:克里斯-保罗(快船)

上周排名:未上榜

在经历了开赛初的低迷之后,保罗已经将快船带入正轨,尽管他们还没有展现出冠军气质,但这不是保罗的问题。在大胜热火的比赛中,保罗贡献26分12助攻,仅出现了一次失误。

(勒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