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终止卡哇伊续约谈判 FMVP明夏成自由球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马刺与考瓦伊-莱昂纳德之间的续约谈判已经终止,这位新科总决赛MVP计划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

莱昂纳德的经纪人布莱恩-艾尔弗斯向雅虎体育透露了这个消息。

据悉,他和莱昂纳德明确要求获得一份顶薪合同,但马刺队在现阶段并不考虑这么做。

“我们感觉考瓦伊配得上一份顶薪合同。我们很失望没能达成一致。”艾尔弗斯说道,“考瓦伊的价值无可争辩。他做到了马刺对他的所有要求,并超出了期待。波波维奇教练称他为马刺的未来招牌。我们对马刺队充满敬意,但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存在不同意见。”[投注篮彩:火箭让凯尔特人9.5分][不中不要钱][加奖15%]

“明年将会有不少球队对他表示兴趣,同时也会提供给我们多种合同的选择。我们会全部考虑的。”

如果马刺愿意把莱昂纳德定为“指定球员”,那么他们可以在现在或者明年夏天为他提供一份5年价值超过9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据消息人士称,马刺方面希望等到明年夏天薪金空间充足了以后再和莱昂纳德谈续约,特别是如果邓肯和吉诺比利届时退役的话。

上赛季,莱昂纳德场均能得到12.8分、6.2个篮板、2次助攻和1.7次抢断。季后赛中,他场均得到14.3分,不仅帮助马刺夺冠,而且成为总决赛MVP。

今年季前赛,莱昂纳德因为眼睛感染而缺阵,他预计将在今天与太阳的比赛中复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