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年7000万!勇士续约汤神 拿顶薪的愿望终实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ESPN报道,金州勇士队已经和他们的主力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在7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据悉,汤普森获得的这份新合同里面并不包含提前跳出选项。

今年夏天,勇士队不遗余力地想要留住汤普森,而且他们始终拒绝将这位年轻的得分后卫放入关于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的交易中。此外,眼看着汤普森与勇士的续约谈判迟迟没有进展,最近有一些球队也向汤普森抛出了“橄榄枝”。[投注篮彩:火箭让凯尔特人9.5分][不中不要钱][加奖15%]

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最近国王队曾试图通过交易得到汤普森,而且他们愿意送出除考辛斯或者盖伊之外的任何人。

然而就在截止日期即将到来之际,勇士最终决定锁定住年仅24岁的汤普森,同时也保留住了当今NBA的最佳后场之一。上赛季,汤普森场均能得到18.4分,创下生涯新高,并且在勇士队中是仅次于斯蒂芬-库里的第二号得分手。

如果勇士和汤普森没能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之前达成续约合同,那么后者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汤普森在与勇士队的谈判过程中始终要求获得一份顶薪合同,而这也是双方迟迟不能达成协议的主要原因。如今,他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