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2罚不中坦言会加练 快船新老板首胜乐坏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洛杉矶时间10月30日),快船主场93-90战胜雷霆,取得开门红。

谈到自己关键时刻的两罚不中,保罗用他无辜的眼神看着镜头,“是啊,我两罚不中,这很糟糕。”保罗表示,“平常我是个不错的罚球者,很幸运这只是第一场,希望以后我可以投进更多地罚球,我会早上早点来,多投罚篮。”

“很多人可以打得更好,特别是我。”保罗坦言。

被问到科比和自己都是球队的灵魂人物,保罗表示两人关系很好也很相似,“科比是我很好的一个朋友,我们互相赠送彼此家人圣诞节贺卡。但是,当我们站在场上时我们了解我们需要竞争,一直是这样,我想这就是大家喜欢他的原因,也是他是这个比赛最好的球员之一的原因。”

今天快船老板鲍尔默来到了现场,看球时非常激动,和肖华坐在一起,又和黑眼豆豆主唱菲姬合影。要知道这是鲍尔默接手快船后球队首场胜利,他十分激动,并且去更衣室看望球员们。看来,这个大老板和疯狂老板库班走相似的球迷老板路线,也会很受球员们爱戴。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