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致敬!无杜无威雷霆输快船3分 无名将爆发32+7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1日,雷霆大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受伤,他们也在客场以90-93败给了快船。

快船取得揭幕战的胜利。布雷克-格里芬最后时刻6犯出局,得了23分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22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6分。快船三分球30投仅7中。

雷霆又伤一将,新赛季以二连败开局。威斯布鲁克在离场前得了2分4次助攻。佩里-琼斯发威,拿下了32分7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微博]几乎力挽狂澜,得了17分9个篮板,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11分7个篮板。

赛季才刚开始,但伤病之魔早已经来袭。季前赛就有多名球员受伤,包括雷霆大将凯文-杜兰特。加上今天的威斯布鲁克,他们已经有7人受伤。安东尼-莫罗、杰里米-兰姆和雷吉-杰克逊等人都未能上场。

威斯布鲁克受伤是第二节还有8分09秒时。他强行突破之后投篮不中,再次跳起抢篮板,但下落时右手意外受伤,只得悻悻离场。在走出过道时,有一个球迷“好意”地要给他一条手帕擦泪,而更有球迷口出脏话,威斯布鲁克停下来跟他们争吵,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才离开。

在威斯布鲁克离场后,克劳福德马上为快船投中一记三分,以34-32反超。威斯布鲁克没再回到场上,而雷霆也就此陷入困境。格里芬和保罗在本节结束前相继投篮命中,快船以46-41占据上风。

雷霆在昨天的揭幕战中失利,威斯布鲁克砍下了38分也无济于事。今天威斯布鲁克又受伤,少了球队的两大核心,再加上重要的角色球员,他们下半场只有8人可以出战。

琼斯成为主要得分点,他在第三节拿下了9分,雷霆一度以56-55反超,不过领先仅仅15秒。格里芬和保罗相继投篮命中,乔丹空中接力扣篮,快船迅速拉开差距,以70-62结束前三节。

虽然缺兵少将,雷霆仍打得非常顽强。比赛接近尾声时,伊巴卡两度三分命中,特尔费尔也远投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1分44秒时,雷霆只以88-89落后1分。

保罗在终场前13.8秒竟然两罚不中,给了雷霆机会。特尔费尔中投不中后,格里芬冷静的两罚两中,快船在比赛还有5.8秒时以91-88立于不败之地。

快船也采取犯规战术,科里森同样两罚两中。格里芬还吃到了一次犯规,6犯出局。雷迪克在比赛还有2.8秒时也罚中两球,快船仍以93-90领先。伊巴卡最后时刻三分出手,球砸在篮筐前沿,雷霆功亏一篑。

快船老板鲍尔默兴奋地从场边跳了起来,庆祝他当老板以来的首场胜利。(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