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加明夏去向?大加:可能是纽约 跟他聊过禅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马克-加索尔即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的哥哥保罗-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弟弟去向的看法。虽然大加今年夏天没能够加盟尼克斯,但是他认为,自己的弟弟有可能在明夏选择尼克斯,他已经与小加谈论过尼克斯的新任总裁禅师杰克逊了。

小加将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作为联盟顶级的中锋,他必将会受到众多球队的追逐,而尼克斯将在明年夏天手握2000万美元以上的薪金空间,对于小加他们肯定非常感兴趣,而大加索尔也在采访中表示,他的弟弟是有可能在明年夏天选择尼克斯的,同时,大加透露,他曾经跟弟弟谈论过有关禅师加盟尼克斯的事情。

“我们看看明年会发生什么吧,看看他会做出什么决定,”大加索尔说,“希望他能够打出一个强力的赛季而得到所有球队的青睐。他是联盟中最好的中锋之一,是最优秀的内线球员,很多球队都会为能够得到他而感到荣幸的。”

“不过这对他来说是个私人的决定,但是我确实已经跟他谈论过有关菲尔的加盟以及他能够给尼克斯带来什么了,”加索尔继续说道,“我不知道现在禅师会对尼克斯有多大的直接影响力,因为现在他已经是管理层了,他是管理者的身份,而不是像之前那样每天出现在场边执教了。所以,这也是我弟弟在做出决定时应该考虑的东西。”

加索尔在夏天选择了离开湖人[微博]而加盟公牛,他在采访时透露,其实他曾经非常仔细地考虑过加盟尼克斯,来跟恩师杰克逊和老队友德里克-费舍尔搭档,但是,为了夺冠的梦想,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公牛。

“我考虑尼克斯是因为多个因素,当然主要的还是因为禅师和费舍尔,”加索尔说,“他们加盟之后让尼克斯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团队,如果加盟他们会很有趣。不过,我认为现在我所在的公牛是个更好的选择。”

对于自己的恩师,加索尔也不忘送上一份祝福:“显然,想要夺冠这其中肯定会有很多因素,但是我对菲尔有信心,我相信他一定能够成功。”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