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加21+11公牛灭尼克斯 小加32分灰熊教训状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0日,尼克斯揭幕战遭到惨败,主场不敌公牛;状元秀亮相,表现平平,森林狼败给了灰熊;掘金主场击退活塞。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04-尼克斯80

保罗-加索尔在公牛的处子战表现不俗,他只打了29分钟,拿下21分11个篮板,德里克-罗斯[微博]复出后第一次正式出战,只打21分钟,得13分5次助攻,科克-辛里奇12分。替补出场的塔基-吉布森22分8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微博]13分,道格-迈克德莫特12分。

尼克斯在第三节崩盘。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得14分,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微博]12分8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公牛在夏天想招徕安东尼,不过最终未能如愿,但他们得到了加索尔。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就面对尼克斯,安东尼见识到了他们的强大。

尼克斯以8-2开局,但罗斯发起攻击,连连获得罚球机会并且助攻队友,公牛迅速追回失分。加索尔在首节后半段才开始攻击,拿下了8分,公牛以24-20结束本节。

上半场公牛以53-43领先两位数,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加索尔在第三节再取11分,他们以一波10-4结束本节,一举以84-60拉开差距,胜负失去悬念。

森林狼101-灰熊105

马克-加索尔为灰熊拿下了32分9个篮板,扎克-兰多夫25分13个篮板,迈克-康利[微博]16分6次助攻,库特尼-李14分。

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首发出场,不过只得6分3个篮板,赛迪斯-杨26分为森林狼最高,里奇-卢比奥12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莫-威廉姆斯18分,沙巴兹-穆罕默德13分。

两队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1分23秒时,加索尔中投得手,灰熊以101-96领先。威廉姆斯还以一记三分,森林狼只落后2分。

加索尔罚中两球后,赛迪斯-杨也是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31秒时,双方仍是2分的差距。终场前7.3秒,老将文斯-卡特也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灰熊以105-101稳住阵脚。森林狼最后时刻连续两投不中,功亏一篑。

活塞79-掘金89

肯尼思-法里埃德拿下了22分17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5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3分11个篮板,泰-劳森7投1中,只得3分5次助攻。

约什-史密斯为活塞拿下了25分5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11分9个篮板,布兰顿-詹宁斯只得4分,DJ-奥古斯丁15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活塞还以68-67超出,不过弗耶和阿朗佐-吉相继命中三分,掘金重新领先。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在比赛还有3分19秒时,奥古斯丁近距离投篮命中,活塞只以77-79落后。关键时刻活塞连续投篮不中,近3分钟未能得分。掘金频频罚球命中,打出8-0后,在比赛还有37.8秒时以87-77拉开差距。

活塞在比赛还有33秒时才由乔尔-安东尼扣篮得分,但为时已晚。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