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5日动态:魔兽伤手臂缺战马刺 雷霆新援错过揭幕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季前赛已经接近尾声,常规赛即将打响,各队都在为新赛季做着最后的准备,以下是今天由各大媒体汇总的各队最新的伤病情况:

休斯顿火箭: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在家中不慎割伤右臂,他将无法在今天火箭与马刺的季前赛收官战中出场。据悉,魔兽受伤的部位将不得不接受缝合,不过,火箭的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他的状态将会是每日观察,应该不会错过常规赛的揭幕战。

俄克拉荷马雷霆:雷霆官方今天宣布,安东尼-莫罗在今天的训练中扭伤了左膝的内侧副韧带,莫罗究竟需要多长时间康复目前还不清楚,不过,他将至少缺席雷霆的常规赛揭幕战。莫罗将在一周之后对伤势的状况进行重新检查评估,不过,根据一般的状况,这种伤势大概需要4到6周时间康复。

费城76人:据ESPN报道,76人控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终于确定了复出的时间,这位最佳新秀将会在11月14日76人与小牛的常规赛中复出。自5月份接受肩膀手术以来,迈卡威一直处在康复状态,但是由于伤势恢复状况没达到预期,他没能赶上季前赛,复出的日期也一再推迟,不过76人方面一直表示,为了迈卡威的健康和状态着想,他们不会让迈卡威仓促复出。

波特兰开拓者:据《俄勒冈人报》报道,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由于腹股沟拉伤,将不会在今天开拓者与快船的季前赛中出战。上赛季,阿德就曾经遭遇过腹股沟伤势的困扰,而在今天上午的投篮训练中,他感到伤势已经有所好转,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将会选择休战。开拓者方面表示,阿德将基本不会错过常规赛的揭幕战。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