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婉转吐槽ESPN新排名 专家解释为何他这么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ESPN的球员排名榜继续更新,新科常规赛MVP、去年在这份榜单上高居第2位的凯文-杜兰特今年仅排在第8位。得知以后,性格内敛的杜兰特也通过推特对这个结果“婉转”地吐槽了一番。

公布这个排名的同时,ESPN数字媒体的分析专家罗伊斯-韦伯专门撰写了一篇名为《伤病是如何影响杜兰特的NBA排名》的文章,并且还邀请了四名ESPN专家来共同探讨这个话题。

文章开头,韦伯甚至不忘拿新科MVP开涮。“当谈到夺冠机会,MVP竞争和NBA排名的时候,伤病会产生影响。这正是在10月16日他的右脚接受手术之后,KD和他的球迷在其职业生涯中首次发现的。他正在玩自拍,而不是练习跳投。”(注:成功接受完右脚手术之后,杜兰特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并希望球迷们放心。)

针对ESPN的排名结果,尽管杜兰特没有像科比-布莱恩特那样狠批对方,但他还是在推特上回应了罗伊斯-韦伯的调侃。

“我的自拍照成为了重点,但是我的跳投从来都不曾消失。这就是生活。这一刻,(自拍和跳投)我都在练习。”不过阿杜随后就删除了这条推特。

之后,杜兰特还在推特上与粉丝进行了一番互动。昨天,湖人[微博]队宣布了40岁老将史蒂夫-纳什[微博]因伤赛季报销的消息。因此有网友希望杜兰特分别评价一下同样是来自于“96黄金一代”的两名杰出控卫——艾弗森和纳什。对此,阿杜认为虽然AI和纳什是两种不同风格的球员,但是他们都能以一种很高的水准来影响比赛。

“AI是一名得分手,史蒂夫-纳什是一名纯控卫,所以他们影响比赛的方式不同。”杜兰特在推特上写道,“之所以说到AI是因为,他对于文化和社会所产生的影响更大。顺便说一句,在纳什到来之前,菲尼克斯太阳队什么都不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