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篮网与76人完成交易 蒂格+次轮签换12年落选新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篮网官方今天宣布与76人达成一笔交易,送出马奎斯-蒂格加上一个2019年2轮签,从76人换来凯斯珀-威尔。

篮网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执行梅森-普拉姆利与与谢尔盖-卡拉肖夫新赛季的合同选项,而同样有球队选项的蒂格则未作出声明,另外,多位记者证实,蒂格本人也没有出现在今天篮网的训练课上。不久后,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宣布了这一交易的正式达成,他们送出的这个二轮签来自此前与雄鹿有关前任主帅贾森-基德的交易。

蒂格是在上赛季中期由公牛交易至篮网的,他的合同最后一年价值约为112万美元,上赛季他一共为篮网出战21场,场均得到3分1.4次助攻。而威尔是2012年的落选新秀,他上赛季一共为76人出战9次,场均得到5.3分和1.1次助攻。

据《纽约邮报》记者蒂姆-邦特蒙普斯报道,威尔的合同是非保障性的,因此,篮网在得到他之后将很有可能会选择将他裁掉。如果篮网选择裁掉威尔,那么他们的阵容名单中将剩下15人,在常规赛开始前不需要再进行裁员,另外,送走蒂格裁掉威尔,也将会为篮网省下约300万美元的奢侈税。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