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芬森:步行者给了个截止日期 我根本没时间做决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今年夏天,兰斯-斯蒂芬森离开步行者队并转投夏洛特黄蜂队。在最新的一次采访中,芬森坦言他其实并不想离开印第安纳,但是步行者队却给他的决定过程设置了一个“截止期限”。

兰斯一直都以为他会继续为步行者队效力。他此前接受《露天看台》的采访时透露,在告诉步行者队自己将和黄蜂队签约时,他甚至流下了眼泪。据斯蒂芬森表示,自从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以后,步行者就为他设置了一个截止期限。

“我想留在步行者,但是他们给了我一个截止期限,也就是说我必须在那之前做出决定。”芬森在采访中说道,“所以对我来说根本没时间去做出决定。”

“我不得不做出一个快速的决定,所以我和我的经纪人决定去看看其他球队的想法。”

今年7月2日,步行者队迅速转向B计划,并与自由球员CJ-迈尔斯达成了协议。在芬森看来,迈尔斯的签约让他确信自己将会离开步行者。

“他们不能再提供更多的钱或者任何东西。”芬森说道,“不久以后,我拒绝了那份报价,而他们就和迈尔斯签约了。我想他们认为我不可能再回来了,所以他们签下了CJ。那之后,我感觉糟透了。”

当时据报道称,步行者向芬森提供了一份5年价值4400万美元的合同。但最终,芬森与黄蜂签了一份3年价值2740万美元的合同。期间,他曾差点加盟达拉斯小牛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