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篮网和76人接近完成一笔交易 白送控卫不求筹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布鲁克林篮网正和费城76人接近达成有关马奎斯-蒂格的一笔交易。但篮网并不会从76人那里得到重要的筹码。

据联盟消息源透露,篮网和76人正商讨一笔有关后卫蒂格的交易,但篮网此番在这笔交易中并不会有重要的收获。

现年21岁的蒂格是2012年首轮第29顺位新秀,是老鹰后卫杰夫-蒂格的弟弟。在肯塔基大学度过新生赛季后他便参加了NBA选秀。但此后他辗转公牛和篮网,却始终无法获得球队的认可。而目前正处于重建期的76人,则倾向于引进年轻球员,期待他们中有人能崭露头角。

蒂格参加了篮网的季前赛,但出场时间有限,直到上一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他首发出战24分钟,6投4中得到10分4次助攻,但也有6次失误。蒂格是在今年1月被公牛送至篮网的。上赛季他为篮网出战21场,场均出战9.6分钟,可得3分1.4次助攻,命中率为41.5%。

另据《纽约邮报》的蒂姆-邦特蒙普斯报道,篮网和76人的这笔交易已接近达成。《篮网每日新闻》也报道称,这笔交易双方不会牵涉到现金。蒂格2012年签下4年500万美元合同,到2016年到期,明夏将是球队选项。新赛季他的年薪为112万美元。

此外,据邦特蒙普斯报道,杰夫-范甘迪近日称赞了篮网高层为赢球敢于花钱的做法,但他同时认为,主帅的不断更迭造成了篮网的倒退。

“我认为稳定压倒一切,这在职业体育界也已得到了证明,”当地时间周三早上,在接受ESPN电话采访时范甘迪说,“但篮网在某些方面并未保持这种稳定性。我仍很赞赏篮网高层的做法,尽管他们的一些运作并非很棒,但至少他们尝试着取悦球迷,努力去获得胜利。”

在范甘迪看来,只要保持健康的话,新赛季的篮网在东区大有可为。“我非常有兴趣想看看他们新赛季会有何表现,”他说,“我喜欢这支球队。我认为他们会是一支季后赛球队。但通常来说这也和球员健康息息相关,德隆-威廉姆斯和布鲁克-洛佩斯能保持健康吗?如果可以,他们就有机会成为东区排名前4的球队。”(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