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诺天王缺阵小牛逆转未果 浓眉哥13+6鹈鹕涉险过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鹈鹕和小牛来到路易斯安那州的波西尔城,德克-诺维茨基缺阵,小牛以85-88遗憾失利。

泰里克-埃文斯为鹈鹕拿下了14分7个篮板,“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只打20分钟,得13分6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2分,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微博]12分。

加尔-梅克尔为小牛拿下了17分8次助攻,贾伊-克劳德1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查理-维兰纽瓦13分,伊凡-约翰逊11分。

诺维茨基在上一场击败灰熊的比赛中复出,不过今天又休息。在常规赛即将来临时,小牛要抓住最后的机会磨合阵容,同时给老将休息时间。

少了主力战将,小牛很快就陷入困境,首节最后8分55秒只投中两球,他们总共只得了10分。鹈鹕则多点开花,以13分的优势结束首节。

第二节小牛势头有所回升。本节还有5分钟时,克劳德抢下篮板后,自己发起攻击,突破后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了25-31。不过接下来近3分钟小牛一分未得,鹈鹕由戈登命中三分,以36-25再度拉开差距。本节最后1分钟小牛连得6分,上半场以33-38落后。

戴维斯上场时间并不长,但鹈鹕在第三节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2分20秒时,安德森补篮得手,他们以55-45领先。梅克尔转身勾手还以一球,维兰纽瓦紧接着命中三分,小牛继续反击,三节过后只以55-59落后。

最后一节小牛反击的势头更为猛烈。比赛还有30.5秒时,约翰逊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他们只以85-86落后。鹈鹕此后远投不中,不过小牛未能保护好篮板,被史密斯抢到进攻篮板后,帕特里克-杨上篮得手,比赛还有2.6秒时,鹈鹕以88-85领先。

小牛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不过雷多最后时刻三分出手偏出,小牛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