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斯科拉15+12步行者闯关 兰斯缺阵黄蜂大逆转未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黄蜂在季前赛主场以79-88败给步行者。

CJ-迈尔斯为步行者拿下了23分5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15分12个篮板,唐纳德-斯隆11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罗伊-希伯特10分9个篮板。乔治-希尔和大卫-韦斯特等人缺阵。

兰斯-斯蒂芬森也没代表黄蜂出战。布莱恩-罗伯茨三分球5投3中,拿下了19分5次助攻,艾尔-杰弗森15分7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PJ-海尔斯顿拿下了11分。

夏天步行者的减员一度成为热点。保罗-乔治在美国队训练赛中重伤,整个赛季报销。而兰斯-斯蒂芬森则是非战斗减员,他选择了与黄蜂签约。今天他第一次碰到老东家,不过黄蜂并没安排他出战。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黄蜂没占到丝毫便宜。首节最后3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步行者打出8-2后,以28-1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斯科拉在这波攻击中得了4分。

步行者也多名主力休息,首发的迈尔斯表现抢眼。第二节他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得了14分,步行者一度取得21分的优势。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4-35遥遥领先。

罗伯茨在第三节开始后两度三分命中,黄蜂开始反击。本节还有18.4秒时,罗伯茨两罚两中,他们只以56-68落后。科普兰德投中一记压哨球,步行者保持14分的优势。

第四节黄蜂继续猛攻中,本节过半时,海尔斯顿投中三分,黄蜂完成17-7的攻击波,只以73-75落后。可惜他们的攻势到此为止,在剩下的时间里只投中两球。比赛还有9.7秒时,罗伯茨的三分使他们只以79-86落后,但已经来不及。(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