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ESPN排名11-15:甜瓜领衔 阿德亮相诺阿猛升11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ESPN与TrueHoop联合推出的现役NBA球员排名今天公布了第11至15位的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和托尼-帕克[微博]等人入围。

11)卡梅罗-安东尼,去年排名:15

上赛季,安东尼场均得到27.4分,排在全联盟第二位。此外,他场均单打得分高达6.6分,排全联盟首位。

12)乔金-诺阿,去年排名:23

上赛季,诺阿成为了公牛队历史上除迈克尔-乔丹之外另外一名赢得最佳防守球员称号的球员。

13)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去年排名:17

上赛季,阿德在球场左侧命中242个中投,全联盟第一,而且是唯一一个在这个位置至少命中200个中投的球员。过去的5个赛季,他在这项排名中一直处于第一。

14)马克-加索尔,去年排名:10

马克-加索尔和乔金-诺阿是过去两个赛季中仅有的2位至少得到1000个篮板和500次助攻的球员。

15)托尼-帕克,去年排名:12

上赛季季后赛,帕克投中168个球,这使得超越了名人堂成员斯科特-皮蓬、埃尔金-贝勒、张伯伦、约翰-哈弗里切克和拉里-伯德,并升至历史季后赛命中数的第10位。此外,帕克只需再打4场季后赛,就能成为历史上第8位打过200场季后赛的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