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罗斯抢走诺阿女友? 曝两人在LA密会还回罗斯公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八卦媒体《Terezowens》报道,新赛季还未开始,公牛队中就传出了一丝丝不和谐的因素,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微博]和乔金-诺阿之间的关系出现了一丝裂痕,原因竟是罗斯曾在不久前抢走了诺阿正在追求的女友。

在今年的夏天,诺阿曾经努力追逐一位神秘美女,两人进行了约会并且擦出了火花,诺阿当时已经经过慎重考虑,准备把她列位正牌的女友了。但是,在这个时候他的队友罗斯突然介入横插一脚。

据悉,罗斯在洛杉矶与这位女孩秘密见面随后约会,女孩还在后来跟罗斯一起回到了他在洛杉矶的公寓,后面的内容也就可想而知了。

“这事儿听起来有点儿混乱和荒诞,因为德里克知道,乔金正在跟她约会,整个公牛队中的队友们都知道。”一位消息人士这样说道。

另外,从另一方面来说,诺阿的天性本就比较风流,他一直就没有明确的女友,喜欢跟几位女性保持着暧昧的关系,而这位他在夏天追求的神秘女性目前并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很有可能也只是诺阿保持暧昧的对象之一,所以这也可以解释,为何罗斯能够如此轻易的就得手。

不过,即便如此,如果事情真的像报道中这样,对于公牛的两位核心来说这都可以算得上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间隙了,新赛季他们在东部有着不低的竞争力,但是如果两大核心因为这件事情闹不和,那对于公牛新赛季的前景来说,实在不是好事。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