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今日神吐槽:ESPN前十榜单ji情无限 浓眉配萌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哈基石和霍基石携手登顶 詹皇与爱神从此过上了黑白配的美好生活 同时阿杜和威少还可以打情骂俏 而保罗和给力芬仍旧基情无限 最后浓眉哥默默地捡起了肥皂 看了一眼萌库 :你.....

 @刘笑笑LIU:技术统计:罗斯抢断一次

@大大航变身航大大:女:我想要一朵rose。 诺阿:我去更衣室给你找。

@爱在戏院前:家嫂:别刚一来就为了争我而吃醋嘛

 @蛋疼着实的汉子:没想到,火花在娘胎里命运就这么坎坷,感人啊,来中国好声音吧,总冠军是你的,i want you!!! 

@东南枝下的太2真人:卢比奥只是比库里多了一脸毛,但是他认为这一脸毛可以值8500万。

@宋俊潼Song:哈登:看到嫂子,韦德你这个朋友我是交定了!!!次日哈登毁约,免费签热火

@轩辕霖Ray:哈基石和霍基石携手登顶 詹皇与爱神从此过上了黑白配的美好生活 同时阿杜和威少还可以打情骂俏 而保罗和给力芬仍旧基情无限 最后浓眉哥默默地捡起了肥皂 看了一眼萌库 :你还射么?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