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今日神吐槽:科比的复仇?肘击ESPN+放火烧总部大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ESPN批评科比一事持续发酵中!网友纷纷为ESPN担心:听说科比要打你们的脸,当心他肘击你们啊!当然,也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网友:什么时候能看到ESPN总部被烧的新闻啊……

2000年183厘米35秒81分:作为一个排名40开外的球员已经很吊了。

殂谢表哥:可以啊,拜仁全场才7-1,没问题,可以。

2000年183厘米35秒81分:得一分上头条的传奇人物。

沙克也干了105:眼看着自己的年度”5大囧”FMVP被二胖抢走了,我大囧神高调宣布强势复出,誓要抢回这个荣誉。

_城西的晨曦_:防的比哈登还好= =

Zjh_Johnson:呆呆表示 排名是你们的 季前赛是你们的 未来是你们的 但总冠军是我的

侯大君Lakers:12个球员加3个裁判,这是为下赛季上篮攒人品呢,一步两步三步四步裁判望着天

我不是曾yico:跟韦德一队,我奶奶都能拿总冠军。

騊同学:登登防守这么努力,韦德还忍心打进,这么刺激我们登登,回头又对防守失去信心了

谦翩依律:科比肘击ESPN

tu2song:什么时候能看到ESPN总部被烧的新闻啊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