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乔治和自己爱犬一对一单挑 那条狗的名字叫做King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正在养伤的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看来是迫不及待地想要上场打球。继昨天在训练馆里练习投篮之后,乔治今天又在IG账号上发布了一段和自家爱犬“单挑”的视频。

这段视频中,反戴棒球帽、一身运动装扮的乔治和他的爱犬——King玩起了一对一。乔治连续做出了多个胯下运球和背后运球,动作连贯而娴熟。看得出来,他在养伤期间并没有少摸篮球。

与此同时,面对主人一连串的运球动作,可爱的King只是原地不动地抬头望着,并吐着舌头。期间,它曾试图去抢断,不过被乔治的一个胯下运球给晃过。

最后,乔治在三分线外出手投篮命中,直到此时,King才终于抢到了球权。

“你们什么时候想要这样的一对一?”乔治在IG上写道。

看得出来,乔治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上场打球。昨天步行者队的训练结束以后,他就在训练师的带领下独自练着投篮。尽管外界预计乔治因伤将缺席整个新赛季,但是他始终抱着在赛季结束前复出的希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