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乔治已开始投篮训练只能踮投 季后赛真能见到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露天看台》报道,由于在今夏参加美国男篮集训时不幸脚部受伤,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预计将缺席整个新赛季。但是据最新消息,乔治已经开始在球场上进行轻微的投篮训练。

今天,步行者跟队记者斯科特-阿格内斯拍摄了一段乔治的训练视频。从视频中来看,乔治在训练师的陪同下独自进行投篮练习,但是在投篮的时候,他的双脚无法发力起跳,所以只能进行踮投。

不管怎样,这对于处在养伤期的乔治来说已经是很重要的一步。

训练结束后,乔治还在推特上写道:“上帝,继续给我力量吧#祈福”

尽管外界普遍预计乔治将因伤错过整个2014-15赛季,但是在今年的媒体日上,这位全明星小前锋曾乐观地表示自己可能会在常规赛结束前重返球场。

“很有可能我可以打本赛季。我已经和队友们说过:‘哥们,你们必须进入季后赛。这是我复出并在下赛季打球的最佳机会。’”乔治当时这样说道,“虽然我对于可能会赛季报销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而且我也能坦然接受,但是我希望能够复出并且重新上场比赛。”

从目前来看,乔治距离这个看似不可能的目标又更近了一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