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考神另类三双国王负马刺 德克复出小牛拒绝被翻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得州双雄都在主场迎来比赛,小牛最后一节遭到灰熊反攻,但仍过关,而马刺则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逆转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99-马刺106

蒂姆-邓肯缺阵,托尼-帕克[微博]得了13分,凯尔-安德森14分5个篮板,杰夫-阿耶斯15分,马科-贝里内利14分,奥斯汀-戴耶13分。马努-吉诺比利11投仅1中,只得2分。

“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为国王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但失误也达到10次。鲁迪-盖伊18分7个篮板,达伦-科里森[微博]14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15分。

邓肯继续休息,而吉诺比利完全不在状态,但无论如何,马刺都有办法应付对手。就算考辛斯在篮下为所欲为,也难在马刺面前占到太多便宜。

首节考辛斯就得了13分,第二节他3投3中,再添6分,国王以60-49领先。

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马刺仍能发起反击。第三节还有3分49秒时,戴耶三分命中,吉诺比利此后上篮得分,这是他全场唯一进球,马刺连得7分,吹响反击的号角。三节过后,他们只以77-78落后,本节马刺以28-18胜出。

马刺最后一节很快就将比分超出。无奈之下,国王再次派出考辛斯。比赛还有1分42秒时,考辛斯扣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盖伊也两罚两中,国王只以99-100落后。

贝里内利在禁区内投中关键一球,此后连续四次罚球命中,一人连得6分结束了比赛。

灰熊103-小牛108

小牛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德克-诺维茨基10分5个篮板,蒙塔-埃利斯和泰森-钱德勒[微博]各得14分,钱德勒-帕森斯11分。替补出场的理查德-杰弗森13分,艾尔-阿米努12分。

灰熊最后一节发力,几乎翻盘。马克-加索尔17分7个篮板,迈克-康利[微博]11分,扎克-兰多夫6分。替补出场的昆西-庞德克斯特18分。

诺维茨基此前两场缺阵,今天复出后手感平平,首节他4投仅1中。本节还有1分09秒时,诺维茨基中投得手,首次得分,小牛以27-22领先。灰熊连得5分结束本节,小牛旧将卡特罚中一球后,双方以27-27结束本节。

小牛在第二节砍下了30分,上半场以57-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三节还有3.8秒时,杰弗森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小牛以91-72领先了19分。不过灰熊仍由庞德克斯特投中一记压哨三分。

诺维茨基等人在场边休息时,第四节小牛命中率下降,灰熊一度将比分追成92-98。克劳德在本节中段投中一记三分,但仍未能阻止灰熊的攻势。比赛还有50秒时,灰熊只以103-108落后。

小牛此后投篮不中,但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将时间消耗殆尽,灰熊只得放弃。(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