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尔缺阵奇才大逆转未果 沃克17+8黄蜂加时负老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鹈鹕顶住奇才最后时刻的攻势,涉险过关;老鹰在加时艰难胜出,主场击退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鹈鹕88-奇才84

安东尼-戴维斯为鹈鹕拿下了14分8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0分7次助攻,奥斯汀-里弗斯10分,莱恩-安德森[微博]11分。

奇才几乎完成大逆转。大将约翰-沃尔[微博]、保罗-皮尔斯[微博]和布拉德利-比尔等人缺阵。加雷特-坦普尔得了13分,奥托-波特12分,替补出场的凯文-塞拉芬14分。

比赛在巴尔的摩进行,这是奇才历史上的主场。不过开场后,奇才众将不在状态,首节就以14-28落后,得分只有对手的一半。

由于主将缺阵,第二节奇才仍处于被动挨打的境地,双方差距不断拉大。本节还有3分28秒时,阿西克暴扣得手,鹈鹕以45-21领先了24分。半场结束时,奇才以29-49落后。

鹈鹕最多时以60-31领先了29分,三节过后以69-48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奇才终于发威,塞拉芬和布莱尔频频篮下得手。比赛还有18秒时,巴特勒三罚三中,他们只以84-87落后。奇才的攻势来得太晚了,尽管鹈鹕在最后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他们仍未能翻盘。

黄蜂114-老鹰117(加时)

保罗-米尔萨普为老鹰拿下21分6个篮板,凯尔-科沃尔17分,艾尔-霍福德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迈克-斯科特16分,萨博-塞弗洛沙和丹尼斯-施劳德各得12分。

黄蜂几乎翻盘,加里-尼尔得了21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科迪-泽勒1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肯巴-沃克17分8次助攻。全队6人得分上双,布莱恩-罗伯茨14分,PJ-海尔斯顿11分。

老鹰以一波10-0开始第二节,在塞弗洛沙空中接力扣篮后,他们以34-2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老鹰砍下了34分,上半场以58-43领先。

黄蜂在下半场大举反击。第三节最后3分钟,海尔斯顿和沃克相继命中三分,连得9分后,将比分追成了75-75。老鹰连得5分结束本节,以82-77领先。

第四节双方陷入苦战。本节还有1分23秒时,尼尔两罚两中,黄蜂以103-101超出。关键时刻米尔萨普和泽勒各罚失一球,本节还有15.9秒时,双方战成104-10。老鹰控制最后一次球权,卡罗尔三分不中后,双方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15.3秒时,塞弗洛沙两罚两中,老鹰连得4分,以116-112领先。罗伯茨中投还以一球后,老鹰在最后时刻两罚仅一中,给黄蜂留下了2.8秒。海尔斯顿的压哨三分未能命中,黄蜂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