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复出23+5骑士季前赛首败 帕森斯19分小牛获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骑士大将凯里-欧文复出,但仍在主场以102-108败给小牛,骑士季前赛首遭败绩。

德克-诺维茨基为小牛拿下了16分9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9分,钱德勒-帕森斯19分5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3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文-哈里斯13分,布兰顿-莱特11分。

勒布朗-詹姆斯6投3中,为骑士得了12分,凯里-欧文复出,贡献23分5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7分11个篮板,迪昂-韦特斯14分。

欧文如约复出。此前他因伤缺阵数场,但伤势并不重,计划在今天对小牛的比赛中复出,果然没有爽约。不过凯文-勒夫[微博]和肖恩-马里昂缺阵,马里昂错过了与老东家交手的机会。

詹姆斯倒是首发出场,但进攻欲望不强。诺维茨基一开场就中投命中,尼尔森紧接着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以5-0开局。在诺维茨基命中三分后,他们以10-3扩大了优势。欧文虽然是伤后复出,但状态不错,前两次三分都命中。本节还有7分16秒时,他三分得手后,骑士只以13-15落后,不过小牛此后也连续外线得手,再度拉开比分。首节过后,骑士以26-37落后。

詹姆斯首节只出手一次,未能命中,靠技术犯规的罚球得了1分。第二节他仍只出手一次,还是未能命中。小牛以41-26拉开差距后,韦特斯发威,在3分钟内投中了3记三分球,骑士打出17-5的攻击波后,只以43-46落后。骑士一度以53-49反超,但最后2分26秒只投中一球,小牛以56-55结束上半场。

詹姆斯下半场进攻欲望有所加强,第三节他两度三分出手都命中。在他投中第一个三分时,骑士以63-62超出,不过诺维茨基马上还以三分,小牛打出一波18-1后,以80-64再度甩开对手。本节还有3分58秒时,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结束了骑士的得分荒,三节过后,骑士以78-88落后。

詹姆斯等主力第四节休息,骑士一度有机会翻盘。比赛还有1分12秒时,哈里斯突破后挑篮得手,骑士只以99-102落后。梅科尔为小牛投中关键三分,莱特此后空中接力扣篮,小牛以107-102稳住阵脚。骑士此后三分不中,失去了最后一线生机。(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