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班:火箭不懂培养球星 莫雷指责我?好吧我是恶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ESPN报道,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与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的口水战愈发有升级的味道,在莫雷通过雅虎体育对库班进行回击之后,库班表示他坚持认为火箭并不会培养明星,而对于莫雷炮轰自己的言论,库班笑言:我就是个恶霸。

不久前,莫雷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首次对库班此前的批评进行了回击,他表示库班其实并不太懂球队的化学反应,而库班指责自己在运作方面的问题其实火箭与小牛并没有太大区别,莫雷更是直言,库班拿火箭跟马刺当做竞争对手,而他的这些观点没法去描黑马刺,所以他就只能来批评自己了。

对于莫雷的这番回击,库班置之一笑。“我就是个恶霸,”库班笑着说,“但是我就是忍不住。”

库班表示,莫雷所说的有关他不去指责马刺等等的观点实在是可笑,而事实上,早在几年前,库班就因为自己的“大嘴”而惹怒了整个圣安东尼奥市——他曾经在几年前的季后赛时批评圣安东尼奥的河滨步道(圣城标志性景点)完全不干净。

莫雷表示,库班对他的指责可能是源自火箭在跟小牛的德怀特-霍华德争夺战中胜出,而且他们还在夏天追逐了德克-诺维茨基。不过,库班回击称,他仍然认为火箭并不会自己培养球星。

“好吧,虽然他这么说,但是火箭还是先签下霍华德,随后交易来了哈登吗?”库班说,“我不知道他们现在的花名册上的球员哪个是他们自己培养出来的。”

至于莫雷说在相等条件下,球员会选择火箭而不是小牛,库班更是笑言:“我不知道他是为什么这么想的,要知道他们自97年到现在只赢过一轮季后赛。”

对于莫雷擅长的用数据统计搞球队运作,库班更是表示仅凭这一点其实远远不够。

“(运作)这可不仅仅是数学问题,确切说这并不是数学范畴内的问题,”库班说,“如果只是数字游戏的话,我们也不会请专人来做球队的总经理了。”

当然,库班最后笑着表示,之所以会来回指责并且回击莫雷,只是因为他觉得莫雷是一个聪明的秒人,这其中并不掺杂什么个人恩怨。

“当然,我们之间并不存在什么个人恩怨,”库班说,“我回应这个的唯一原因就是我尊重并且十分喜欢他,他是一个非常具有商业头脑,有点儿像唐纳德-特朗普(美国地产大亨),同时对于媒体方面却又不那么在行的人,同时他真的是非常的聪明,他是联盟当中最好的总经理之一,所以我觉得我们之间可以有几个有趣的回合来。”

库班表示,与莫雷的斗嘴让他想起了当年与禅师菲尔-杰克逊的口水战。“我怀念那段和禅师来回斗嘴的经历,那其实真的很有趣。而一旦莫雷能学到一些在社交网络上发言的技巧的话,我们的争斗就会更有意思。就像你打我一拳,我马上就会回击一样。既然莫雷说了这些,我就来一些有趣的回应吧。”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