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德拒提前续约开拓者 2015成自由人或签上亿合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ESPN报道,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表示他之所以选择试水2015年自由球员市场,并非是想离开波特兰开拓者,只是他的注意力目前并不在延长合同上。

阿尔德里奇本有机会和开拓者达成延长合同的协议,但他曾表示过,将选择进入2015年自由球员市场,而非只是将现有合同延长几年。不过尽管如此,也并不意味着明年7月,他就将离开波特兰。

“(去年夏天)我没和开拓者续约,并不是我不想继续留在这里的一个信号,”近日接受《波特兰论坛报》采访时阿尔德里奇说,“(从经济角度而言)这对我并没多大意义,对此我也不会隐瞒。我只是不想把注意力都放在这上面。我希望我们所专注的,是能变得更好,能比上赛季走得更远。”

在ESPN看来,阿尔德里奇如此选择无可厚非。现行的劳资协议对于球员延长合同有诸多限制,导致球员们纷纷选择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以谋求年限更长的新合同。

明年7月阿尔德里奇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和开拓者续签一份5年,总额高达1.0695亿美元的新合同。(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