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丁暗示勒夫搞砸上季森林狼:我们遇到许多场外问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明尼苏达《双城》网站报道,随着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的离开,森林狼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然而球队的主力得分后卫凯文-马丁似乎依然对他们在上赛季的失望表现耿耿于怀,他甚至还暗示是勒夫搞砸了球队。

据马丁透露,他在今年休赛期的某个晚上接到了一个来自球队老板格伦-泰勒的电话。当时双方进行了一番推心置腹的交谈,并且讨论了森林狼在上赛季出现问题的根源。

“我们都感觉去年是对里克-阿德尔曼的不敬。”马丁在森林狼队今天的首次训练结束后表示,“我们拥有足够多的老将来凝聚球队,但是今年二月份左右发生的一些事情,我没法解决,但是我们球队进入了完全不同的方向。”

今年二月份左右,森林狼队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

首先,今年1月,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公开指责队友巴里亚和丹特-康宁汉姆在比赛暂停期间没有和球队聚集在一起;紧接着2月,纽约资深记者皮特-威克赛在推特上透露称,勒夫的经纪团队已经告知森林狼队他将会在2015-16赛季跳出合同。尽管当时森林狼队总裁菲利普-桑德斯以及勒夫都否认了这一说法,但是自从上赛季结束以后,关于勒夫的交易传闻不绝于耳。最终,他在今年8月被正式交易至克里夫兰骑士队。

“我们遇到了许多场外问题,但归根结底,这对球队而言是一种不敬。”马丁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马丁在昨天的媒体日上曾出人意料地表示他直到近日才得知勒夫被交易。不过在记者们的追问之下,他终于承认自己是在开玩笑。“我只是想在媒体日上用笑声活跃一下气氛。不可能新闻发布会上的每个人都相信我是认真的。”他笑着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