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换希伯特?几乎不可能! 印城仍信他是顶级中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basketball insiders》报道,此前曾经有消息称骑士有意寻找三方交易来试图得到步行者的中锋罗伊-希伯特,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笔交易几乎不可能发生,因为,步行者方面不想放走希伯特,虽然上赛季末段表现不佳,但是步行者高层仍然认为,希伯特是联盟顶级的防守内线。

“我就有关希伯特交易的流言询问过一些消息人士,不过得到的答复是不可能,”《basketball insiders》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在与球迷的互动问答中这样说道,“步行者方面认为希伯特是联盟当中最好的防守型中锋之一。他们希望希伯特的状态能够有所回升甚至于提高,除非事情出现大的变动,否则交易几乎不可能发生。”

骑士目前阵中仍然缺少一个强有力的内线保护者,虽然中锋位置上有安德烈-瓦莱乔,但是他最近两年的伤病隐患实在不小而且身高有劣势,而在板凳席上布兰登-海伍德究竟能否胜任替补中锋的位置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所以他们希望找到一个合格的内线肉盾已经几乎不是秘密,但苦于自己所能够提供的筹码有限,他们并没有太好的目标来进行签约或者交易,就像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前不久所说,他不可能强迫某支球队将自己的中锋拿过来与骑士交易。

于是,骑士希望得到希伯特的这条流言就有了可信之处,虽然希伯特上赛季季末的表现实在差强人意,但是壮硕的身躯和高大的体型正是骑士内线非常好的一个人选。而根据此前的报道,为了得到希伯特,骑士方面愿意拿出迪昂-韦特斯、布兰登-海伍德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去交易。

不过目前来看这一切都几乎不可能,步行者方面不愿意将希伯特送走,而且黑塔自己也在媒体日上表示经过一个夏天的休整心态已经有了不小的改观,并且他希望在新赛季中,能够少说多做,打好比赛。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