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芬森自曝是马布里铁杆粉丝 主帅:兰斯不是科比麦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夏洛特观察家报》报道,夏洛特黄蜂新援兰斯-斯蒂芬森透露,自己是史蒂芬-马布里的铁杆粉丝,并称马布里是他所在社区里的国王。

在斯蒂芬森成长的过程中,马布里是他的偶像。马布里来自纽约布鲁克林区的康尼岛,1995年效力于林肯高中的他获得了纽约州篮球先生的称号。在乔治亚理工大学效力1年后,马布里在1996年选秀中以首轮第4顺位中选。

在NBA效力13个赛季,马布里先后辗转于森林狼、篮网、太阳、尼克斯和凯尔特人,场均可得19.3分7.6次助攻,2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

“从小到大,马布里都是我所在社区里的国王,”斯蒂芬森说,“我有他全套的装备。我曾见识过他有多么努力,多么富有竞争意识,以及他参加了多少次全明星赛,在场上是如何打球的,这让我也想像他一样打球,甚至比他打得更好。”

现年24岁的斯蒂芬森和马布里是老乡,并同样来自于林肯高中。上赛季他在步行者场均可得13.8分7.2个篮板4.6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9.1%。今夏他以3年2750万转投黄蜂。

近期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斯蒂芬森新赛季将首发出场,但他并不确定斯蒂芬森是打二号位还是三号位。对于斯蒂芬森的得分能力和在挡拆时的威胁,克利福德很看好,但他也表示:“我和科比-布莱恩特、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都共事过(他以前曾在火箭和湖人担任助教),兰斯还没有成为他们。”(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