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罗斯满意新阵容:不用我大包大揽 不管数据只要健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芝加哥公牛队媒体日

美国当地时间9月29号周一下午三点,芝加哥公牛队在新落成的球队训练馆,与主场联合中心球馆只有一街之隔的Advocate 中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媒体日活动,从而正式拉开训练营和季前赛的帷幕,从而为14-15赛季的常规赛做好备战工作。

罗斯今天心情大好,所有环节从头至尾都时不时面露笑意。在谈到对于伤病归来之后面对的各种质疑时,他表示,“我不会去担心那些批评和质疑,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都要去面对这些的。在面对伤病的时候,如果打不了比赛,我就会老实坐下闭嘴,让队友们去放手一搏。”

罗斯还对于目前的球队阵容表示满意,“没有对之前队友不敬的意思,但是我确实觉得现在的阵容在才华方面和专注程度都已经超过了上赛季。就像是一支全新的队伍。我们的第二阵容也很危险。我感觉有些晚上,我不需要为了取胜而过于卖力去大包大揽了。我打球的目标一直是要拿到总冠军,也许不是这个赛季,也许甚至不是下个赛季,但是我永远都会觉得自己有机会去实现它。”

在谈到在过去伤停的两个赛季期间最大的收获时候,罗斯表示,“那肯定是耐心。耐心是处理很多事情的关键,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新赛季最大的心愿是保持健康。我可以不要荣誉,不在意数据,我只想能够健康的打球,赢得比赛。毕竟总冠军才是我最终的目标。”10-11赛季,罗斯正是在媒体日接受采访时候说出了要赢得MVP的豪言壮语。他也做到了,并且把公牛带到了东部决赛。新赛季的玫瑰,能否再次绽放,实现王者归来呢?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那么芝加哥公牛队肯定可以在新赛季再次走得很远。

(王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