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雷回击库班:火箭更有吸引力 黑不动马刺来黑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最近几个月曾经先后多次挖苦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此前一直没有发声的莫雷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对库班的言论给予了强硬的回击,莫雷表示,相比于小牛,火箭明显更有吸引力,而且他认为,库班可能最近才弄懂化学方应的重要性。

库班对于莫雷和火箭的不爽由来已久,他先是嘲笑德怀特-霍华德去火箭的这个选择,随后,小牛签下了前火箭高层格尔森-罗萨斯作为总经理,但是罗萨斯就任仅仅三个月之后就宣布离职重返火箭,最后到今年夏天,小牛用一份顶薪合同从火箭挖来了钱德勒[微博]-帕森斯。库班与火箭的争斗已经全面升级。

面对库班的挖苦,莫雷觉得这可能是因为他们在夏天追逐过德克-诺维茨基。莫雷表示作为竞争对手他很尊重库班和他的团队,但是,他有些的挖苦和贬低实在是毫无理由。

“我想可能是因为我们在夏天追逐过诺维茨基吧,虽然这并没有成功,”莫雷说,“我们现在非常不错,他把我们视作对手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他同时也应该希望打败圣安东尼奥,但是他知道,用这种方式是几乎不能描黑马刺的,所以目标就只剩下了我们。而我们的老板又并不参与运作的事情,所以,他就直接把矛头指向我了。”

“让我们弄清楚一件事情:如果小牛和火箭的报价相同,那么我相信球员会最终选择加盟火箭,”莫雷继续说道,“好像每次都是这样,以霍华德为例,我觉得对于他来说在火箭和小牛之间做决定其实一点儿都不难,如果你想要赢球,那么肯定会加盟我们的球队。我们有一个巅峰时期的联盟第一阵容球员,虽然他们也有一个顶级球员,但是他们的那个肯定不止24岁了。要做这样的选择的话答案显而易见,德怀特是个聪明人。”

库班在不久前再次斥责莫雷,他认为莫雷在运作中完全不考虑球队的化学反应如何,而是仅仅只依靠单纯的数据运算。对于这一个观点,莫雷直言:“我完全不同意。”

“我们的球队化学反应非常棒,这一点我毫不怀疑,”莫雷说,“倒是他们,如果他真的在乎化学反应,那为什么要把夺冠后的班底拆掉?而且他现在还把中锋(钱德勒)换了回来。好吧,也许他只是最近才开始信化学反应的吧。”

莫雷对于库班在公开场合对于火箭运作的指责越来越不满,库班曾经指责莫雷的运作根本不考虑球员的忠诚度,火箭总是在得到一位球员之后同时在追逐某个更好的球员。莫雷对于库班的批评非常不理解,他想知道,自己的运作方法跟小牛的相比,到底有什么区别?

“我们跟其他球队没有区别,”莫雷说,“我们队中有两个核心球员,德怀特和詹姆斯,他们二人是非卖品。马刺有三个核心球员,围绕着他们马刺取得了很大成功,他们也做出了很多的改变。我们也曾经有过姚明和麦蒂[微博],我们也曾围绕着他们建队。库班有一个核心球员,而且这个人在他还没买下小牛时就已经在了。”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