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波神41分库兹马23+8+9 奇才大胜森林狼止3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新浪体育11月29日讯 奇才坐阵主场迎战森林狼。最终奇才以142-127击败森林狼。

本场比赛中,波尔津吉斯入账41分4篮板3助攻2抢断3盖帽,库兹马入账23分8篮板9助攻,比尔拿下22分1篮板5助攻2抢断。森林狼方面,爱德华兹拿下29分8篮板2助攻2抢断,诺埃尔斩获23分5篮板2助攻1抢断,戈伯特砍下19分7篮板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10秒,库兹马跳投得手。第7分44秒,唐斯喂球,安德森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1秒,古德温出现传球失误,被拉塞尔抢断。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唐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森林狼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7%,与森林狼的57.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波尔津吉斯仅此节得到16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8-33,奇才领先5分。

次节回来,第3分21秒,莫里斯跳投命中。第7分56秒,唐斯在波尔津吉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第9分44秒,接到古德温的传球,波尔津吉斯三分远投得手。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2.3%。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与森林狼的43.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波尔津吉斯仅此节得到13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77-58, 奇才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秒,波尔津吉斯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1次罚球机会。第3分40秒,比尔手滑丢球,被爱德华兹抢断。第4分32秒,接到比尔的传球,库兹马三分远投得手。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莫里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奇才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5%。森林狼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4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7.5%。三节打完,奇才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3分21秒,拉塞尔手滑丢球,被巴顿抢断。第8分54秒,加福德送精妙传球,戴维斯跳投命中。第10分56秒,凯里在奈特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波尔津吉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森林狼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9%。比赛结束,奇才以142-127击败森林狼,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唐斯、爱德华兹、戈伯特、拉塞尔、里弗斯

奇才:波尔津吉斯、莫里斯、比尔、库兹马、阿夫迪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