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换1?快船把爹送走!新三巨头,替湖总冠军!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绝技

洛城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

自搁夜店鸡翅事件之后,咱爹的声誉就每况愈下,人心不古,所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爹已无数次救快船于水火,现在祖父去世,他到夜店蹦个迪,怎么了,怎么了?

去年快船虽然首轮出局,但爹用800万的薪水,硬生生打出了1个亿的表现,全员5星勇,居然被啃下了两场,你瞅瞅当时快船那阵容,就能懂这为啥是一件非常离谱和令人费解的事情。

但突闻噩耗,快船这“不孝子”,居然要把爹送出去了,爹的合同还剩800万一年的球队选项,可以说是留着也不占地方,无奈爹有情、儿无意,“逆子”送爹的时候,连眼睛也不眨一下。

爹今年数据下滑是不争的事实,不过有些客观原因,怎么说也得帮长辈找找,首先,去年咱爹虽然是个替补,然而场均17次出手和29分钟的出场时间,早就是实锤的真主力了。

你再看今年,河文档突然挖来了俩青年球霸,球场上一共就那一球,这几个祖宗哪里够分,最直接的影响,便是咱爹的出手次数,跟去年相比,生生少了6次,这导致了啥应该不用多说,但总不该,今年的黑锅,给爹来背吧?

然而,球霸毕竟还是球霸,爹的话语权微乎其微,根据探子信报,卡布达与钓鱼男已经密谋完成,下赛季还手拉手一起走到最后,但船上会议室的人太多了,必须有人被丢到甲板干活,也必须有人被丢去喂鱼。

这回被选中去喂鱼的大概有三,爹、疯狗还有沙师弟,目标是水鸟队一条名为“假日”的蓝鳍金枪,有攻守兼备,可一可二之能。

三人当中,疯狗属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之人,但用来钓鱼,也未尝不可,只是这路爹性价超高,沙师弟未来可期,假日男上船之后能否与卡椒兼容也尚未得知,所以这极有可能会是一笔亏出翔的交易。

怎奈舍不得爹滴套不着鱼,反正钓鱼男与这些人都互不顺眼,干脆连同脏辫男一起丢进湖里。

假日男虽说算不上什么超巨,但为人谦逊低调不抢风头,此种类型深得卡椒喜爱,按性格来说,这三人大概率不会发生什么矛盾,不过问题在于,假日男这副没存在感的样子,很可能会被边缘化掉,快船把那几个话多的都送走了,这一来,大声说话的人都没了。

你再想想今年的航母为啥翻船?不就是少了一个猛龙大屁股式的人物,来个更衣室里能喘大气的哥们,快船真不至于输给掘金。

至于水鸟队那边,讲实话多一个假日哥少一个假日个没啥区别,把球给球哥,再喂给莺歌还有胖虎,战术就直接完事了。

这支球队的未来猛的一匹,但现在,还处于争取进入季后赛的阶段,快船喂鱼三兄弟的补充,给球队替补阵容带来了足够的活力。

讲道理,下赛季只要水鸟队教练不犯浑,按绝技君的战术老老实实地打,怎么着,也能拼个季后赛席位,届时路爹爆发,给咱整个“替湖”总冠军就刺激了!

(昵称注释  爹:路威,河文档:里弗斯,卡布达:伦纳德,钓鱼男:乔治,疯狗:贝弗利,沙师弟:沙密特,水鸟队:鹈鹕,假日男:霍勒迪,脏辫男:哈雷尔,猛龙大屁股式的人物:洛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