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什么仇什么怨?詹姆斯被喷懦夫!KD第一时间力挺

NBA综合

关注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直播]看篮球视频直播!

挖槽!什么仇什么怨?前几天,UFC选手怒喷詹姆斯是“没骨气的懦夫”。

当时,科尔比-科文顿击败了伍德利。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把这场胜利献给战斗在一线的人们,这个世界如果没有你们,就不会那么安全。那些‘清醒’的运动员让我恶心坏了,比如那个没骨气的懦夫詹姆斯。”

真是听者生气,闻者尴尬

先不说老詹怎么样,又请问你做了什么

阿杜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挺老詹,他评论道:“这家伙是谁?”

小里弗斯也过来帮忙:“你倒是说说为什么啊?”

“名字巨星”迈卡威也加入到支持老詹的行列,说:“怎么没人教他专心打拳?他的下巴被乌斯曼打烂了吧,到现在还没好。”

去年12月的UFC 245比赛,乌斯曼重拳直击考文顿面部,后者的下颚出现明显骨裂。

原来,考文顿是特朗普的忠实粉丝(老詹曾公开怒怼特朗普),并且是“黑命贵”运动的反对者。

不过这些毫无根据的话,詹姆斯并不在意。他这样评价黑子:“你不用在乎别人怎么想,因为根本不重要。如果他们走进竞技馆,100%会被吓得尿裤子。”

知道老詹打球好,没想到打架气势也丝毫不虚

老詹今年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总冠军。就连阿杜也是相当看好湖人:“他们能在6场内解决掘金,同样6场内解决热火。不过迈阿密球员会给他们制造一些麻烦。”

不可否认,如果说当今联盟有一个人的技术与詹姆斯平起平坐的话,那只能是杜兰特。他是打心底里崇拜詹姆斯,并尽一切努力去击败老詹。这才是真正的对手。

最后,毒妹也小期待一下:明年总决赛篮网vs湖人!

加载中...